跳到主要內容區

[賽事資訊] 2024 International Quant Championship 全球量化金融研究錦標賽

WorldQuant BRAIN誠摯邀請各位同學、教授以及代表〈台灣〉參與【2024 International Quant Championship 全球量化金融研究錦標賽】。 

此次為旗艦型競賽,有機會取得代表所在國家/ 區域於9月至〈新加坡〉參與全球總決賽的機會。第一階段於3月19日開放,並將有機會加入WorldQuant成為全職員工、實習生以及BRAIN的研究顧問! 

實體計畫說明會以及工作坊:
04/01 台北場 @台灣大學博雅教學館301 
04/12 新竹場 @陽明交大圖書館B1 國際會議A廳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YVzOQO
詳細資訊: https://linktr.ee/IQC2024TW
說明會提供精緻餐點,只要對計量金融有興趣就可以免費報名參加。 

Ø 想要了解更多請報名計畫說明會: https://linktr.ee/IQC2024TW
Ø WorldQuant BRAIN IQC官方網頁: https://platform.worldquantbrain.com/iqc
                                                                                             

About WorldQuant and WorldQuant BRAIN                      

WorldQuant是家總部位於美國的量化資產管理公司,成立於2007年,目前擁有超過850多名員工、分布在13個國家。憑藉公司特有的研究平台,我們追求產出高品質且具有預測能力的訊號(alphas),將這些訊號應用在不同金融商品以及全球市場的金融策略中。藉由WorldQuant BRAIN program,我們與來自全球的人才合作,透過建構alphas以及其他量化金融演算法來參與我們更多的研究工作。                                                                     

參與BRAIN Program 將有許多好處:                          

  •  學習:超過30,000種以上的資料欄(data fields)以及多元的工具去探索量化金融的世界,從經驗豐富的quants、全球挑戰以及各式活動獲得更深入的培訓與指導。    
  •  收穫:包含根據績效提供BRAIN研究顧問的財務報酬以及成為WorldQuant實習生與全職職位的潛在機會。                                                                 
  •  連結:成為多元社團中,對量化金融有強烈興趣的一員。       

Ø   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3000名以上的平台使用者,超過700名已經成為BRAIN研究顧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