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4滙豐年輕銀行家及暑期實習生培育計畫

滙豐台灣年輕銀行家及實習生培育計畫自即日起開放申請!無論是對步調快速的金融產業感興趣的在校學生,還是目標成為卓越銀行家的社會新鮮人,都可以透過培育計畫為成功的職涯奠定良好基礎。

滙豐(台灣)總部設於英國倫敦,其培育計畫是針對所需的專業知識與個人技能設計而成,讓成員在擁有全球化布局的大型國際性銀行和最佳的全球網路優勢金融機構中,得以挑戰自已,取得學習成長與職涯發展。與銀行攜手共贏。

申請截止日為20231031,請詳閱培育計畫介紹,立即查看滙豐台灣年輕銀行家及實習生培育計畫職缺並盡速完成申請,隨到隨審!

此外,滙豐將舉辦兩場以中文進行之線上說明會,請透過以下連結以了解更多培育計畫細節:

 

場次

日期/台灣時間GMT+8

登記連結

第一場

2023年9月26日 (二) 16:00-17:30

HSBC Virtual Career Talk – Taiwan

第二場

2023年9月27日 (三) 09:30-11:00

HSBC Virtual Career Talk – Taiwan

瀏覽數: